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

農村新秀x網路行銷

MBA105/ 邱亞琪



瀞文一家(作息尚好/提供)


  近年,農村的問題逐漸浮出檯面,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關注自己的家鄉,也有更多年輕人開始回鄉投入農村,而瀞文也是在這波浪潮中,回到民雄老家的一位農村新秀。在這充滿挑戰的世代中,成立了作息尚好,透過網路經營粉絲專頁、參與市集與舉辦鳳梨小學堂,多元的與消費者溝通,拓展銷售通路,協助父親銷售民雄特產鳳梨,讓我們來看看瀞文如何打開這扇窗,看見風景。

小農誌(七)進豐果園農場—帶給你滿滿的愛與關懷


MBA105/ 古賴奕辰、王俐蘋


記者與蔡進豐大哥的合照(王俐蘋/攝)


  古有云:「一日之計在於晨」  成立一年,已獲得許多忠實客戶的大力支持。﷽﷽﷽﷽﷽﷽﷽﷽﷽工除草﷽﷽﷽﷽﷽﷽﷽﷽﷽﷽﷽﷽﷽﷽﷽﷽﷽﷽﷽﷽﷽﷽我想務農生活即是如此,在這陽光明媚的早上蔡大哥就開著車充滿熱情的招呼我們一起前往「進豐果園農場」。大哥用著爽朗的笑容,關懷著記者們是否睡飽、生活作息如何等等,一言一舉都透露出對記者們的關懷之情,讓記者們感到非常窩心。路途其實非常顛簸遙遠,對於每天這樣舟車勞頓的農耕,大哥也不曾感到疲憊。蔡大哥說:「當你有想要去照顧及愛護的事物時,這點距離根本不算什麼,而且跑那麼多次也習慣啦!」就是如此單純的信念,讓進豐果園農場不過成立一年,已獲得許多忠實客戶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