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

中正紫荊,十年回憶

MBA 105/ 張暟珉、謝忠呈
第一屆紫荊影展創辦團隊合影
(圖片引用自)
     如果說坎城影展之於法國、柏林影展之於德國、金馬獎之於台灣,那麼紫荊影展便之於中正大學!十年前,致力於灌溉藝文素養的紫荊影展誕生,當初命名來自於紫荊花,也是嘉義市市花、中正大學校花,意思是「屬於嘉義中正大學的影展」。從第一屆的默默無聞到觀眾漏夜排隊買票,甚至是全台首映、邀請外國劇組來台,轉眼間,紫荊影展也走過第十個年頭。本文將在這個十年的里程碑上,帶各位讀者一同回顧中正紫荊的十年回憶。

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證照enrich,交流國際趣(四)必定要修語言中心課程的理由

MBA105/李雅雯
語言中心(攝自語言中心)



  在語言中心的課程裡,我看見真正國際化的教學!在不同課程的薰陶下,不僅在學術方面有更多元更深入的認識,在商務方面也有更多實務練習的機會,甚至在國際考試的應考上有講座、測驗、線上資源等踏實的多元管道。在專業知識水平齊頭的年代,國際化英文是與別人差異化的利器,中正如此難得的語言養成機構,絕對是你不可錯過的!

-行銷所二年級 吳偉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