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正向未來、後會有企」102級送舊晚會

MBA103/吳艾珍

 

會場精心佈置滿載歡樂回憶的相片牆
(企管所學會/提供)
 鳳凰花開的季節,又是一屆出類拔萃的MBA學生要邁入職場的時刻,為歡送學長姐們,由103級所學會會長張紘綸帶領新一屆所學會團隊及全體碩一生們,精心準備舞蹈、短劇、演唱、影片等絕無冷場的節目,要為學長姐們留下美好的一夜;企管系系主任連雅慧,也祝福各位畢業生「鵬程萬里,畢業之後一切順利,一切順心。」相信畢業生們帶著所有人真誠的祝福,在未來定能鵬翼摶風、青雲直上。


精采絕倫 絕無冷場

 活動由蔣寶慧帶領五位女子的「舞.所謂」揭開序幕,她們紮起衣角露出性感的小蠻腰,跳著苦練已久時而火辣時而甜美的舞蹈,讓不少學長驚艷不已、頻頻尖叫,更將活動一舉掀起高潮;緊接著由胡育誠等七位劇組同學絞盡腦汁所編排的幽默戲劇,翻演周星馳經典電影「西遊記」,生動的表情與誇張的肢體動作,將周星馳無厘頭的笑梗發揮地淋漓盡致。上半場的壓軸,由會長張紘綸帶來一系列蔡依林的串燒組曲,舞曲間主持人甚至拉著台下學長一同上台貼身共舞,不少人害羞地連手都不知該擺哪裡是好,紅透的耳根已偷透露著學長們對此艷福的難以招架!

幽默喜劇、性感舞蹈表演(企管所學會/提供)
 
 晚會中除了學弟妹所帶來的表演外,也穿插學長姐事前上網票選出的12位「企研之星」頒獎典禮,目的為表揚如簡毓恆同學等班級上的靈魂人物,得獎者都是這兩年內,以自身力量和專長不求回報地服務班級,亦或事事專注的執著態度無形地影響著每個人,因此每位得獎者都可謂實至名歸!表演間穿插多元獎項的抽獎活動與考驗大家對老師熟悉程度的互動遊戲,雖然幾家歡樂、幾家愁,不過現場那活絡的氣氛,相信一定讓學長姊能帶著歡樂且沸騰的心情迎接畢業喜悅。
  
左:入場大合照    中:得獎者合照    右:歡笑聲不斷(企管所學會/提供)


 活動接近尾聲時,以滿載過往兩年回憶的影片剪輯,搭上學長姐獻給彼此祝福的字幕,不捨的感傷油然而生;緊接著由賴怡璇和陳逸昇同學所演奏,並帶領五位同學領唱的「永遠的畫面」更讓現場溢滿濃濃的別離難受感,不少在場的畢業生哭成淚人兒,哽咽地訴說著與同儕歷歷在目的共同回憶和分別的激動,這些過去碩士生涯時互相扶持的革命情感都是不容抹滅的。102級簡毓恆說:「感謝102級的大家這兩年的陪伴,也希望未來同學之間不只是過客,而是一同打拼的夥伴,讓我們一同擦亮CCUMBA這塊招牌。」、102級丘敦毅說:「剛來到中正大學時,覺得這裡什麼都慢,教育資源來的慢,火車班次來得更慢。正因為慢,你得以暫緩你的步調去思考每一步的意義與目的在哪裡,我很慶幸我帶走的不只是一張文憑。」

左圖:領唱的「永遠的畫面」  右圖:落下不捨眼淚的嚴慧禪學姊
(企管所學會/提供)
    
 身為此活動的大功臣,所學會會長張紘綸表示:「活動最希望學長姐能帶著歡樂又感傷的心情迎接新的旅程,不管在未來職場上遇到什麼樣的困境與阻撓,別忘記中正企研永遠是大家的後盾!相信畢業的學長姐能挾帶著中正企研的『氣勢』,在未來發光發熱,成為我們學弟妹學習的榜樣。此外對於全體工作人員要表達我最誠摯的謝意,看到大家在忙碌的生活中,仍全心全意為送舊準備,真的非常感謝和感動,這也證明我們中正企研所相當具有團隊精神,希望大家之後能一直保持如此認真的態度與熱情。」

師長們的祝福
 
 在碩士的學術生涯中,最感謝的莫過於中正企研所有教授極力的栽培,在此時此刻,教授們也不忘苦口婆心地叮嚀畢業生,黃德舜教授:「要好好去練習投資的能力,看準投資對象、看準標的物,不管你從事任何行業,加強投資知識絕對是你最重要的工作。」曾光華教授:「出到社會你會發現社會的黑暗面,雖然職場有許多小人及中傷,但是你一定要看到光明、色彩!當你成為一個『有色彩的人』,你會感謝,這個黑暗成為你的襯底。」

102級與103MBA合照(企管所學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