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一代傳承 永續經營

MBA100/皓婷



  
 國立中正大學企業管理系系友第二屆系友大會於本月五日在嘉義縣民雄鄉松田崗休閒農場舉辦。鳳凰花開,又到畢業的季節,同學們精心製作一部影片歡送畢業生,同時希望藉此機會,將企管系大學部、碩士班、EMBA、行銷所及畢業系友聚在一起,交流彼此的情感。活動當天,邀請第二屆系友大會理事長張永典頒發畢業禮物給畢業生代表,他表示;「禮物是禮輕情意重的環保筷,乃因筷子為中國人吃飯的工具,也隱含祝福畢業生畢業後都可以找到滿意的工作。」

    透過此次的公開場合報告去年度工作狀況、審查本年度與去年度決算報告、承認去年度經費收支案等。最後並透過公平、公開、公正的選舉方式,選出第三屆系友會新任理事長、總幹事。用餐時刻,更精心策劃一個小型摸彩活動,獎品有ipod shuffle以及4G隨身碟,得獎名單公布之前的緊張萬分氣氛,更造成活動中的小高潮。
 

    經過嚴謹的開票過程,選出第三屆系友會理事長廖清祈,總幹事蔡昭珍。緊接著舉行的交接儀式,由系主任陳世彬致贈紀念品,並請新任理事長廖清祈致詞,談及未來系友會展望,最後更請新任總幹事蔡昭珍主持臨時動議,為整場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